奶茶只要三分糖

wid. 85839
一些摆烂摸鱼大户。

【龙獒】洛丽塔

Warning:28岁龙×15岁獒。伪·兄弟,真·师生。不吃年龄差大请谨慎点开。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彼此。

其实与《洛丽塔》原著没有什么关系。

算百粉点梗吗???

ooc满天飞,渣文笔。笔芯❤

1.

马龙再见到张继科的时候,是因为张继科家里突然发生了一些变故,没有人照顾他。因而家里的人商讨后决定,让张继科住到了马龙家里。

说实话,马龙对于这位许久不见的表弟突然要住在自己家里,心里是有那么一点儿抵触的。

但是当他看到眼前的小孩眨巴眨巴眼睛,一脸茫然的样子时,那些抵触什么的,都抛在了脑后。

2.

高中开学第一天,张继科也没料到马龙居然是他数学老师兼班主任。

“各位同学好,我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我叫马龙。”台上的人嘴角带着淡淡的一抹笑,头发用发胶固定得一丝不苟。

讲台下面已经有些女生在感叹自己怎么那么好运高中居然能有个这么帅的班主任。张继科坐在最后一排,好看的桃花眼半闭不闭的样子,一副状态外的模样。马龙站在上面看他,差点以为他要睡着了。

“下面先来点一下名吧。”马龙拿起了手边放着的花名册。“……张继科。”马龙的声音响起,张继科坐在下边,却迟迟没有动作,还是旁边的同学推了一下他才反应过来,“刷”地站了起来,目光对上了马龙的眼睛。

“发呆了吗?要留心一点。”

3.

张继科这孩子挺闷的。马龙想。

能自己搞定的事情,他绝对不会让马龙帮忙。有时候回到家做完作业了,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一副不好接近的样子。

不过马龙还是觉得张继科有些小习惯吧,挺有趣的。

例如出了汗就一定要洗澡。

张继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梢还滴着水。“怎么没把头发擦干再出来?”马龙正在客厅看书,听到声响抬起了头,“过来,我帮你擦。”张继科有些愕然,但还是顺从地坐在了马龙旁边。

“……是不是不太习惯跟我一起住啊。”马龙的动作很轻,毛巾微微擦过张继科的脸,有些痒。“没有。”张继科背对着马龙,看不到表情。马龙也不介意,轻笑了一声,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止。

“如果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就可以了,别闷在心里,好吗?”

“……嗯。”

4.

自从马龙对张继科说了那些话以后,好像打开了张继科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虽然在学校里依然还是冷漠脸。

“……又在吃冰淇淋呢?”马龙刚回到家,就看见张继科坐在沙发上晃悠着腿,手里还拿着一根牛奶冰棒。那是上次去超市张继科让马龙买的。“不能吃太多,不然等下又该不舒服了。”马龙走过去,揉了揉张继科的头发。“知道了。”张继科摇头晃脑答应的样子把马龙逗笑了。

小孩儿今天又可爱了点。

5.

张继科晚上有时候睡不着,就会跑到马龙的房间里。

“又睡不着了?”马龙看着怀里的人,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怀里的人没说话。

“睡吧,我在呢。”

6.

张继科带着伤站在马龙面前的时候,马龙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要和隔壁班的人打架?”马龙冷着脸问,“怎么回事?”

“……他们说你不好。”张继科低着头,不敢看马龙。

马龙听见这句话,原本还想责备张继科的想法瞬间就消失了。他把小孩儿又拉近了一些。“傻。”他说,“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

“马龙哥哥。”张继科哑着嗓子,小孩儿白皙的脸上还带着泪痕,“我只有你了。家里人……都不要我了。”

谁说的。马龙用指腹拭去泪水。

我一直都在。

7.

马龙逐渐意识到自己对张继科的情感好像有些变味了。

不只是心疼。

还有恋人般的喜欢。

8.

张继科生日的时候,马龙给他买了个蛋糕。在吹蜡烛的时候,张继科迟疑了。“怎么了?”马龙问。

“马龙哥哥,我喜欢你。”小孩儿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真切。“你说什么?”马龙有些惊讶。“我……我喜欢你。”张继科声音有些颤。

是离开你就没法活的喜欢。

“我也喜欢你呀。”

9.

两个人之间有时候也会闹些小别扭。

“我超凶的。”沙发上的小孩呲牙咧嘴对着马龙。

马龙笑着给张继科顺毛。“是,你超凶。”

10.

时间缓慢的过。

马龙在等张继科长大。

高考以后,张继科突然就没有事情可以做了。

平时都是在做题的。

马龙出去回到家,手上还拿着一本书。“送你的。”他递给张继科。“什么啊?……”张继科拿过书,“洛丽塔?”“看第一页第一句话,读给我听。”

张继科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翻开了书。“洛丽塔……”

“我生命之光,我欲望之火。”马龙的声音与他重合。

马龙伸出手,勾住了张继科的指尖。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茶只要三分糖 | Powered by LOFTER